同居三十题(4)

※大学四年级藏原走×已工作田径队教练清濑灰二

※Day 4/一方的起床气


众所周知,严谨自律藏原走没有起床气。

众所周不知,温柔体贴清濑灰二起床气相当恐怖。

——这是同居过后,藏原非常非常偶然发现的事情。

还住在青竹的时候清濑是最早起床的那个,理所应当没有任何人见过他起床的样子;而毕业后住在一起、某个前一天做了些吃干抹净事情的早晨,藏原蹑手蹑脚地起来想为累到睡得不省人事的清濑做一份早餐,一个转身却正好碰到前晚在厨房这样那样过还没整理的餐具,霎时锅带碗碗带瓢瓢带盆,叮叮当当滚了一地。

不等藏原捂脸祈祷清濑没有听到,那边卧室里就已经传出一道嘶哑凶狠充满杀气的声音:

“……是……谁……”

他有点害怕。

那熟悉的人影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褐发,一手提着一只枕头一手握成拳“哐啷”一声砸在门框上,在藏原眼里慢动作般缓缓抬头,然后在同他视线相触的瞬间变脸速度之快犹如闪电一般,笑成了藏原记忆里的样子。

“哎呀呀,早上好唷,阿走!”他抓着枕角撒娇似的靠进藏原怀里,毫不吝啬地给他一个抱抱,在看到那桌上的狼藉时惊喜地瞪大了眼睛,“在给我做早饭吗?啊啊,阿走真是太温柔了!呐、亲一下?”

他抬起头,把唇贴上他的嘴角。

他更害怕了。


眼下清濑又在假日清晨的被窝里睡得四平八稳,藏原则站在床头有些进退两难:本来昨天俱乐部的酒会清濑就忙于应酬没吃太多东西,虽然知道他现在身体很累,但如果早饭也就这样错过的话……

藏原渐渐矮下身子,轻轻跪到清濑面前。

窄窄一绺天光从窗帘缝隙里透进来,不偏不倚恰好落到清濑的眉心,舔舐着他精致的鼻梁和淡色的唇瓣。

仿若精灵最不扰人清梦的足迹。

——那么,如果轻轻的……

——他要是没能醒来,就继续睡吧。

藏原把呼吸都凑近了去,动作小心谨慎得像是在亲吻太阳一般。

太阳的睫毛翕动,露出了蜜糖色的眼睛。

“哇唔……今天好浪漫喔,阿走。”清濑的表情不带半点遮掩的痕迹,他清清迟钝的嗓子,抬手又去揉恋人红了脸颊的脑袋。

“早上好呀。”


- 待续.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,这是走灰tag的第999个!!

走灰要永远9下去!!!!

恭喜tag参与数破千!!!!

评论(27)
热度(2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